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美香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香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們這裡開了一家美香基,美香基是一個美式快餐店,可以到裡面吃飯,也可以到裡面吃漢堡。我最喜歡在那裡吃的幾樣東西是薯條、蛋塔、可樂和一種加了可樂的冰琪琳,漢堡是我最不喜歡吃的,因為裡面加了一種沒有煮熟的青菜。我今天中午又到了那裡,我在那裡吃了一個雞堡飯、薯條、可樂,媽媽吃了一個雞肉卷,雞堡飯裡面有雞肉、米飯、青菜、雞蛋和蘿蔔湯,我好喜歡吃,一下子就吃了很多,然後我就到那裡玩了一下,等消化了我再吃,那裡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叫兒童樂園,裡面有一個玩具船、還有一個玩具水池,玩具水池其實是假的,沒有水,其實呀,裡面就是很多圓圓的塑料做的小球,我喜歡在那裡面玩。今天中午我玩的時候來了三個女孩子,我一下子就和她們認識了,但是我不知道她們的名字,我們在那裡玩那些小球,我把那些爛了的小球做成了水蜜桃一樣的東西,然後放在我的船上,我再向她們借一點小球,把它們當作水蜜桃,我再把那些做好的水蜜桃賣給那些小朋友,她們就假裝給我錢,她們還假裝吃了起來,有兩個姐姐用筷了做了一個夾衣服的東西,當做夾衣服的夾子,真好玩,玩了一會兒,我就回家了。

  我覺得去美香基真好玩,因為那裡又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還可以和老朋友相見呢!我以前總是和我的朋友梁丁屹約好了星期六晚上在美香基見面,我們還一起約定畫過一張“心中的美香基”的畫。但是現在很久沒有見到梁丁屹了,因為我很久沒有去過美香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香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香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