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人們的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們的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喜歡猜疑:我們的一舉一動你們都要問的清清楚楚,我們不說你們就會瞎猜,我們和較好的男生或是女生玩兒一會兒,你們就會問這問那,生怕我們早戀,其實哪裡有這麼嚴重?

  2.沒有耐心:我們的解釋你們從來都只聽一半,另一半只能委屈的憋在肚子里,被貼上了封條,封條的日期是永遠.

  3.急噪:每次開家長會,似乎不是去領分而是去領命,考好了是一頓好誇,考不好就是一頓臭罵,我們每次都很着急.

  4.說自己做不到的事:總是教導我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靠別人,但是他們自己呢?吃飯之前會讓我們買一瓶酒,什麼呀!我們又不喝酒,為什麼要我們買嘛!

  5.喜歡說髒話:我們常常從你們的口中聽到一些我們不該聽到的話,而且是我們小孩禁聽禁學的一些話,你們可知道?我們的壞毛病有許多都和你們有關?你們和我們朝夕相處,這樣的習慣會讓我們學的更壞.

  6.暴力:你們經常秉着一句"不打不成材",而對我們大打出手,我們毫無還擊之力,我們的暴力有很多都是你們教的,難道不是嗎?

  7.尊重:你們常常告訴我們對人要尊重,可是你們呢?經常是對自己的朋友毫尊敬可言.  

  哎,你們的錯其實還有很多,只是你們經常指出我們的錯,然後讓我改,而我們向你們提出的錯,你們卻不屑一顧.

您正在瀏覽: 大人們的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