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光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在我寫完這段話也要過去十多秒了。別看時針走的慢,但是需要分針走上一圈。更不要說分針走的慢了,但也要秒針走上一圈。我認為在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就是時間了。 

  如果想要停留在現在的時間裡,那可是要比登天還要難上幾萬倍甚至是幾百萬倍!一秒,二秒,三秒,四秒......直到六十秒,你會發現別人已經超越了你。可能會比你多記一個單詞,比你多跑100米,比你多吃半碗飯,比你多掙一元錢,有好多好多。雖然這些都不算什麼!可是你想過沒有,如果你把你的六十秒送給一個人你會少得多少可貴的東西。比如臨別時多看父親一眼,多在母親懷裡依偎一會兒,多與兄弟姐妹鬧一會兒,多與老師交談一會兒,多與朋友聊一會兒......唉!太多了。別說是六十秒就讓你失去了那麼多。如果是十分鐘,一小時呢......? 

  時間!它是無情的,自私的,但是它也是令人高興的,令人快樂的。說它無情是因為它奪走了世間萬物的靈魂。從生到死,這一段過程就是被時間一點一點所吞噬掉的。它是自私的,也許有一個人他僅僅只差一秒就會渡過生死線,可它卻的把這一秒緊緊的握在自己自私的手心裡。但它也是會令人高興的快樂的。比如劉翔在比賽中以一秒之差贏到了世界記錄創下了中國人的奇迹,為中國人爭得了榮譽。這就是一秒之差了。 

  這就是時間!我應該怎樣理解呢?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也許我太小了,也許我欠缺思想呢?唉!不想了,隨它去吧!

您正在瀏覽: 光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