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日賀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賀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今天我非常興奮,因為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你瞧,早上才七點,我就被鬧鈴的“雷聲”吵醒了,我連牙也沒刷,就全身心地想着給媽媽準備一份精美的生日賀卡。

  我找來了色卡紙,要媽媽做個什麼樣的禮物呢?我經過再三考慮,決定做一個桃心樣,再在上頭畫一根箭,表示一箭穿心。我感覺這樣太好了,它不但美觀,而且能把我的愛心送給大姨。我構思好了,就開始動手。第一步,我在紙上用鉛筆描出箭穿心的模樣。第二步,用剪刀剪下來。第三步,寫上自己忠心的祝福。我開始畫上一箭穿心。可是剪時一不小心,愛心缺了一個角,失敗了。我有點沮喪,頭腦也開始發熱了。我越想越煩,幾乎想“罷工”了。表姐走過來,親切地說:“你幫媽媽做賀卡,一定要有誠心!”我想對喲,我要用一顆真誠的心送給媽媽我最真心的祝福。經過一段努力,我終於成功了。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生日賀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