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賀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賀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哎,平安果,平安果。2元一個。”突然注意到,着喧鬧的大街上,又多出了一種吆喝。看看各家禮品店擺得聖誕老人,才知道,聖誕來了。

  “小肥,聖誕快樂!”不知是誰又扔給我一個平安果。今天是平安夜,在收到了N多平安果之後我才明白。看着這滿桌子的平安果,我絲毫高興不起來。“哎,小肥。過節嗎!快樂點。”老劉笑嘻嘻地對我說。看看外面,張燈結綵的,我卻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小肥,明天聖誕節,你送我什麼啊?”“是啊,還有我哦!”“小肥,別忘了我。”“我可是有給你買禮物的啊!”我坐在位子上,看着那麼多人嘴在一張一合,突然感覺到人緣好其實並不是件好事。“走吧,去禮品店。”同桌看着我,悲哀地說。一到大街,才知道中國的人口的確太多了。我和同桌擠了半天,才走進那家禮品店。“哇,這個真好看。”“哇,是巧克力嗎?看起來好好吃。”我看着那些琳琅滿目的商品,就覺得自己好像掉入了一個包圍圈。那些商家一張一合的嘴好像在告訴我“哈哈,我就知道你會來。”我的確是暈了,暈暈的買完東西付了錢,暈暈的走出了禮品店。啊!總算買完了,總算輕鬆了。

  “小萌,你的超級無敵可愛的泰迪熊。”“小徐,你想了好久的超大棒棒糖。”“小蟲,你的可愛的小兔。”……終於完了,終於買完了。我正想輕鬆一會呢,突然就聽見小慧在大叫“為什麼我的是巧克力,人家正減肥呢!”“小肥,人家想要棒棒糖。”“小肥,我的新版漫畫呢?”“小肥,你最好了,你去給我換一個。”我獃獃的看着那些人,一瞬間,天旋地轉。

  那些該死的,我極不情願地走在街上,無奈的去禮品店換她們喜歡的東西。這可是我第一次不去上午休課啊。“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又聽見了小時候的旋律。可是現在,我可沒有小時候那麼快樂了。

  把換好的禮物給她們時,她們終於笑了。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這個聖誕,我沒有聽到一句“祝你平安”卻收到了一堆娃娃。這個節日,我很不快樂。

  看着桌子上的賀卡和玩具,再看看身上癟癟的錢包,我鬱悶了。為什麼我有這麼多朋友?為什麼過節一定要送禮物?為什麼有話不能對我說而一定要寫在賀卡上?為什麼要過聖誕節?!

  聖誕節,張燈結綵。可卻祭祀了我的錢包。

您正在瀏覽: 聖誕賀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