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賀卡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風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她現在在六中實驗班上學,她很想念我們班的同學,想念那一張張熟悉,而又漸漸陌生的笑臉。於是,她一下子買了很多賀卡,寫上祝福語,托離她家不遠的孫晗把賀卡給同學們。收到賀卡的同學們都很激動,紛紛買賀卡回贈給胡迪。這幾天正趕上快到聖誕節和元旦的日子了,同學們就這樣開始互相贈送賀卡了。 

  我送了呂悅、昝慧、鮑昶、孫晗、王亞茹、梁婉娉她們幾個的賀卡,花費了N元。我給她們買的一般都是1元的那種,印着“百變小櫻”的人物象,是很漂亮的哦。昨天,梁婉娉送了我一張印有“小熊”的賀卡,很可愛的。今天上午,我又收到了一些賀卡。孫晗把胡迪給我的賀卡遞給了我,是“百變小櫻”的,哇,真的好感動啊。呂悅也送了我一張很漂亮很漂亮的賀卡,上面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還印了好看的字體:朋友間最珍貴的是那份真誠……打開賀卡,裡面是呂悅對我的祝福。還有胡屹東的,他居然送了我一張印有“火影使者”的賀卡,這明明是送給男孩子的嘛,這個死胡屹東,下午送他一張女孩的賀卡好了:)。昝慧、鮑昶、孫晗她們都說下午帶給我,期待啊,不知道她們會送給我什麼賀卡,但願不是恐怖賀卡啊。 

  賀卡風波寄託着同學們之間的友情,但是,花錢買賀卡有點浪費,不如動手做一張特殊的賀卡,這樣,鍛煉了你的動手能力,又可以加深朋友間的友情,不妨一試哦。

您正在瀏覽: 賀卡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