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蝴蝶泉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泉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月兒升起來了,人們在蝴蝶泉旁的竹林里燃起篝火,飄起了裊裊彩霧。一群姑娘跳起竹板舞,人們吹起玉笛為她們伴奏。忽然,一群彩碟從彩霧裡飛出來,圍繞着人群翻飛。它們身上的美麗色彩看得人們眼花繚亂,不由得都快樂地跳起了《霓裳舞》。

  清幽淡雅的月光照進竹林,所有的一切都彷彿披上了清紗。看哪,十幾隻彩蝶翩翩起舞,為這美麗的月夜抹上了一點神秘的色彩。它們一會兒消失,一會兒出現,不斷變換這個、和舞步,而竹板舞的節奏也越來越快。一位小阿妹跳上一塊石頭,對着月亮吹起《蝴蝶泉邊》。頓時,又有千萬隻彩蝶輕盈地飄出彩霧,歡快地加入了舞蹈。那瞬息萬變神秘莫測的舞蹈陶醉了所有人。

  漸漸的,夜深了,篝火晚會結束了,人們也各自散開了,彩蝶也隨之消失在碧綠的蝴蝶泉水裡了。

  那位小阿妹戀戀不捨地又吹了一下玉笛,只見一大群彩蝶從天際飛來,飛進了竹林彩霧中。最後,竹林彩霧升上雲端,與月亮融為一體。`

您正在瀏覽: 蝴蝶泉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泉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