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早晨的“戰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戰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的“戰鬥” 

  “鈴,鈴,鈴”床頭的鬧鐘“扯開嗓門”沖我的後腦勺“大叫。我180度一個大翻身,“啪”的一掌把它打得“不再吭聲“,便繼續睡覺。 

  “嘀,嘀,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只聽“嗖”一聲,我的被子被媽媽抽掉一半,幸好我眼疾手快,抓住另一半有睡啦 ,媽媽想抓住我的腳把我拉起來,我卻像烏龜似的把腳 縮進被子里。媽媽只好拿出絕招——“金嗓子:“起——床——了”,媽媽那震耳欲聾的聲音足足有100分貝,為了不讓我的鼓膜受到傷害,我只好從床上一躍而起,回頭依依不捨地看看那溫暖的被窩兒,心想,算了,不過12小時就會“重逢的”。 

  我下意識地看了一下鐘錶,“啊”我一聲大叫把媽媽也嚇了一跳,因為還有10分鐘就遲到了。我以十萬火急的速度穿上衣服,在看錶,只用了一分鐘,這可創造了吉尼斯世界記錄了!我跑到廚房,喝了兩口牛奶,叼了三塊麵包,背上書包,飛奔向學校,我敢保證這速度比劉翔快多了。到了教室,上課鈴緩緩響起!! 

  早晨的“戰鬥”就這麼激烈而有趣地結束,我又投入到快樂而緊張的學習中!!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戰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