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晨的校門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校門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的校門口 

  今天,空氣清新,太陽像托着重擔似的從東邊緩緩升起。同學們從四面八方急忙地向學校走來。 

  這時校門口車水馬龍,一位交通警察筆直地站在路中央,像機器人似的指揮者從各個方向是來的汽車。而自行車、摩托車在這些吃車中穿行。再看看同學們,有的在不停的抱怨,有的三個一團兩個一夥的討論着今天的課程。還有的因為沒完成作業而惟恐被老師訓,你看,那幾位同學嚇得不敢進校門哩! 

  只在這時,有一位胖胖的阿姨送一位小弟弟來上學,那個小弟弟急得都掉出眼淚來了,在電動車上不停的責怪媽媽:你為什不早點起;你為什麼不給我做飯;你為什麼不讓我先走…… 

  “兒子,不要緊,現在還沒遲到啊!聽話啊。”阿姨用安慰的語氣說。媽媽的話對小弟弟來說還是無濟於事。他媽媽只好用盡全身的力量,從車子上把兒子抱了下來,警告道:“你要再不進去,我對你可就不客氣了!”“怎麼了,我就是不進,哼!”此時此刻的胖阿姨,已經是變戲法的打滾——沒招了。 

  哎!你瞧,小賣部那邊的幾位同學在幹什麼的?走近一看,原來是在那兒補作業呢,有補數學的,有補英語的,還有補語文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補完。 

  太陽以完全升起,小鳥繼續歌唱,校園裡飄滿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校門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校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