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關愛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心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心得

得到他人的關愛是一種幸福,關愛他人更是一種幸福。在這個寒假裡,我參加了“關愛行動”,而在關愛別人後,我快樂的心情是從前所沒有的。

當我參加了這次活動后,當看到被我關心過的人所露出的笑容時,當聽到父母誇獎我已經懂事後。關愛其實只是一剎那不經意表現出來的,卻帶給了別人溫暖,又讓自己感到無比的踏實,那種快樂的感覺,是只有你關愛別人以後,才能獲得的。

記得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關愛是一種付出,關愛是一種奉獻,關愛是一種美德,讓我們從一點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學會理解,學會關心,學會做人。 “愛人”是帆,“愛己”是船,只有彼此的推動和支撐,才能使愛心常存,情誼永駐。”我覺得這句話對極了,你只有關愛別人後,才能擁有更多的關愛,更多的朋友。

關愛也許只是一次扶老人過馬路,可這裡面卻飽含着對老人的敬意 ;關愛也許只是一杯溫暖的咖啡,可這裡面卻漂浮着濃濃的情誼 ;關愛也許只是一聲生病時的問候,可這裡面卻表達着衷心的祝福······關愛無處不在,關愛就在我們身邊。

無限芬芳落盡,惟有綠樹依然。因為它紮根在人格的土壤里,默默地奉獻着自己,也漸漸地壯大着自己。只要我們關愛別人,就會像綠樹一樣,在別人的心裡有着自己的位置,也會擁有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關愛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