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從那小個兒長得那麼大了。回想起當天,我才是一個頑皮的小女孩。而且是家人的“小公主”,經常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該去做,什麼不該做。到了今天,我已從那個“小公主”變成了一個中學生了。 

  從我第一步踏進中學的大門我就感到了一種責任感。初一的生活與小學的截然不同。同學多了,書本多了,科目多了,自然作業也多了許多。雖然我在上課時很認真地聽課,但是老師只是把課本上一些較為重要的要點簡略地講解。我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是我明白到初一的課程很多,老師不可能再像小學那樣一步一步地講解的那麼詳細。現在必須靠自己的學習能力,在晚自習的時候自己理解,複習。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 

  下課時,昔日在走廊上嘈雜的喧嘩聲,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悄悄地向我說再見,今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昔日失去的琅琅讀書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又回到了我的身邊。這一切一切變得真快。看見同學們這麼努力地學習,我一定要比以前更加努力才行。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 

  中學生這個名字對於我來說是那樣地熟悉,同時又是那樣地陌生。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向著我的目標奔跑着,追尋着……

您正在瀏覽: 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