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個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個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三個迷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邵紅岩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家都是以迷為稱呼的,爸爸是電視迷,媽媽是麻將迷,我是書迷。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我家的這三個迷。 

  先說我的爸爸,一天,我在寫作業,爸爸看到一部武俠劇忙說:兒子,兒子,快看哪!又演天龍八部了。”“快看,快看,喬風又使出了降龍十八掌,把壞人打得落花流水,”爸爸又說:“喬風真厲害,我佩服喬風,我如果是喬風該有多好哇----壞人一來,一個降龍十八掌,就把壞人打倒。” 

  說到我的媽媽,是個十足的麻將迷,一天,媽媽的三個朋友來我家,媽媽建議:“玩會兒麻將吧!正好四個人。”她們說:“好吧。”媽媽第一把就是好牌。媽媽高興地叫我:“兒子,兒子!快來看,這把就“雞飄”,一定能和。臉上洋溢着必贏的神情。 

  輪到我了,我是個小書迷,有一天,我看到一個好故事,名叫《狼和小羊》,我說:“爸爸快來看呀,狼要吃小羊,多可怕呀!爸爸一看,什麼狼和小羊,騙你的,故事逗你就像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我家這三個“迷”,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我們是個非常快樂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個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