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個女人一台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女人一台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回來了!”還沒到家門,我便大喊大叫起來,咦?怎麼沒有往常嘮叨的話語了?難道……難道是沒人在家?oh yeah,我的心情一下子飛飈到了最高點。 

  “啪”我把書包扔到桌子上,然後飛奔到廚房。這裡……沒有,那裡……還沒有,奇怪我最愛的美食哪去了,難不成被皮皮(我家的小狗)偷吃了?不可能,一定是老媽怕我偷吃才藏起來了。我找啊找,找啊找,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地方,終於在我書桌柜子裡頭找到了一小包牛肉乾,唉!不容易啊!所謂“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還真是如此。 

  “撕拉”牛肉乾的外包裝被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了,輕輕的拿出一塊,剛準備填到嘴裡,只聽到外面傳來一陣急匆匆的腳步聲,並且越來越快,越來越近。“不好,有情況,先撤退”同時還不忘狼吞虎咽的多吃幾塊。 

  “我們家的大學生回來啦?”“恩。”(嘴裡塞滿了牛肉乾)“怎麼,今天放學早了?”“恩”(正在迅速處理嘴中的牛肉乾中,並用袖子擦了擦嘴)“姐,你下班了。”“恩,咦……哈哈……別我抓住了吧……你偷吃牛肉乾……快點兒交出來,不然我跟媽說。”“不……不要……好吧……給你……”迫於無奈,我只好交出了我的心肝寶貝。 

  “姐,別光你自己吃,也分我點兒唄。”一束可憐又帶有點仇恨的目光向姐射去。“看在你老實投降的份上,就……”還沒等姐說完,又一陣匆忙的腳步聲傳來,“完了,老媽回來了。”“你們兩姐妹在這幹嘛呢?老媽用她敏感的鼻子聞了聞,“你們兩個背着我幹嘛了,老實交代,我會從輕處理。” 

  唉……還是瞞不過老媽像狗一樣的鼻子,還是老實交代吧,“其……其實……我們只是不小心……發……發現了一包牛肉乾,並……並且發現它外包裝破了,不……不想浪費才吃的,是不是,姐?”我急忙向姐眨了眨眼,“奧……奧,對對。”姐和我默契的站到了同一戰線。“好吧,這次饒了你們,下次可不行。”

  過了一會兒,老媽不知道從哪抱來一大包零食,難過的說“xx,你要理解媽媽的想法,我都是為了你的健康着想”“恩,媽,我知道,我理解,所以……”我心裡暗暗發笑,老媽難不成要把所有零食還給我,老媽對我太好了。然而,接下來,老媽卻說了一句讓我從頭冷到腳的話“這些零食就給你姐姐吧,你姐姐要出去旅遊。”此時,姐在旁邊驚訝的連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我鬱悶的望着我那日思暮想的零食,默默的看了它最後一眼欲哭無淚。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家家都有台精彩的戲,我們家的兩個女人再加上一個我,就形成了一場豐富多彩的生活戲劇,不管結局是否完美,我們都會用心呵護這個家,讓愛的故事每天都在我們身邊上演。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女人一台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女人一台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