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三個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個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三個迷 

  小小的我今年八歲了,我活波開朗,愛說愛笑,至於我的特點嗎,可以用三個迷來解釋。 

  媽媽說我是個小書迷。因為我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后,便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從書中我學到了不少知識。 

  爸爸說我是個跳繩迷。因為每到周末,我都會拿上跳繩到學校的操場上去跳,什麼單腳跳、雙腳跳等我都跳得如魚得水,所以學校每次開運動會我都會參加跳繩比賽,並且都能取得較好的成績。 

  爺爺說我是個地理迷。因為我經常抱着地球儀或者拿着世界地圖看,所以我非常清楚很多國家的地點及特點。我愛世界,但我更愛我的祖國,因為我國不僅地域遼闊而且物產豐富,蘊藏着不少寶貝,如石油、鐵、鎢、錫等,是個非常美麗的國家。 

  這就是我的三個迷。你們喜歡我嗎?請大家和我交朋友吧! 

  西鄉縣察院街小學三一班 

  黃府茗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個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