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擁抱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未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小主人要參加創意冷餐會,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可高興了,因為我們很早就盼望被小主人打扮一下了。不是我吹,我這小主人手藝很不錯,是我們著名的“設計師”。這不,今天我早早起來打扮了一番,等待小主人的“大駕”了。 

  小主人來了,把我從冰箱中拿出來,放在袋子里,又去拿別的水果去了。趁小主人不注意,我打了個盹。當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保鮮膜上了。 

  小主人把我的身體切成了很多小段放在水果盤上,又把一個個葡萄滴滴放在盤子中間。桔子哥哥也被放在了我的上面,西紅柿老姐也被請了進來。哥哥姐姐們也被小主人打扮了一番,在他們的共同配合下,“擁抱未來”我出世了。你別說,關於“我”還有一個故事呢! 

  從前,有三個孩子,一直希望自己可以作一番大事業,可不知道幹什麼好。他們問了問黃叔叔,黃叔叔建議他們做一名科學家。那樣可以發明很多的東西來為祖國做貢獻。小香留了下來和黃叔叔一起學習科學。剩下的兩個孩子又去找桔奶奶了,桔奶奶建議他們做一名作家,用自己的筆去讚美祖國。小田留了下來。最後一個孩子又去見葡叔叔,叔叔建議他做一名軍人…… 

  三十年後,三個孩子又見面了,他們都如願以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這盤“擁抱未來”的意義可真是不小啊!小主人看着自己的成果由衷的笑了! 

  文/孝義小記者 蔚家興 (市振興街小學六年級) 

  指導老師:王沖

您正在瀏覽: 擁抱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