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偵察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偵察報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在心煩意亂的時候,來到大自然.聽聽鳥啼,聞聞花香,是不是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呢? 

  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可惜,大自然美麗的臉正在慢慢衰老。這是為什麼呢?帶着這個問題,我搜集了許多資料,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一、空氣污染:主要污染物百懸浮顆粒、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等,會導致酸雨,氣侯變暖,臭氧層破壞,危害人體健康和生態環境。 

  二、生物減少:人類為了眼前的利益,過度捕殺動物,導致生態環境惡化,繼而引起物種滅絕或瀕臨滅絕,鳥類、哺乳動物快速減少。讓生物圈和食物鏈出現了極大的不平衡。 

  三、森林,天然草地銳減:我國3、9億公頃天然草地已退化了1、3億公頃。 

  四、土地荒漠化:全球每年有600萬公頃土地變為荒漠,我國共有沙化土地 

168、9萬平方公里,占國土面積的17、6%,每年因沙漠化造成的經濟損矢多達4萬億美元。 

  五、水體、海洋污染:全球有40%河流的穩定流量受到較為嚴重的污染,因而導致10億人患病,300萬兒童因水體污染死亡。目前,全球每年都有數十億噸的淤泥、污水、工業垃圾、化二廢棄物直接排入海洋,使海水污染導致海洋生態環境惡化。 

  聽了我的報告,你一定很震驚吧!是我們---殘酷的人類,在使大自然痛苦 

不堪。好在,有關部門正在治理。不管怎樣,我希望能天天看見藍天白雲,綠樹成蔭,繁花似錦的美好景色! 

  讓我們一起從點滴做起,一起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偵察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偵察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