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白鷺的偵察報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白鷺的偵察報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白鷺的偵察報告 

  我是一隻黃嘴白鷺,是中國一種瀕危的珍稀水禽,屬於鸛型目的鷺科鳥類,和朱、琵鷺是同一屬一支的表親。在國外,我被稱做“唐白鷺”。唐,當然指的是中國,由此你們可以知道我主要分佈在中國。可是現在我的故鄉再也不是我生活的樂土了。為什麼?請看看我的偵察報告吧! 

  偵察報告之一: 

  哭泣的燕子 

  真奇怪!燕子不去捉蟲子聽吃,反而躲在角落裡哭泣着。聽說是燕子的老伴死了,到底發生了會長事情呢? 

  我急忙衝下來,關切地問:“別再傷心了,燕子。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燕子好不容易止住哭泣,嗚咽道:“老伴今天早晨還好好的,上午剛吃了幾隻蚱蜢和蚊子,不一會兒,它就全身發抖,再也飛不起來,掙扎着慢慢死了!” 

  據說,一些鳥兒因為吃了含有農藥的害蟲,食物中毒而死亡。這樣悲劇的發生已不止一次啦! 

  偵察報告之二: 

  受到生命威脅的海鷗 

  咦?讓人不解的是,竟然沒有一隻海鷗在這寬廣的海域中尋覓食物。這是為什麼呢? 

  太糟糕了!原來, 一艘輪船不小心觸碰了礁石,船艙中的在油泄漏了出來。黑色的石油蒙在大海上,污染了好幾百年大公裏海域呢!海鷗跟在船尾處,貼着海面尋找被船槳打暈的魚兒,沒想到發展羽毛被又黏雙稠的石油粘住了,再也飛不起來啦! 

  偵察報告之加急電報: 

  迷失方向的我 

  我飛到了一個城市的上空,那裡的濃霧大極了,我什麼都看不清,只能不停地在空中盤旋着。因為這裡工廠林立,排放了的許多煙霧匯聚在一起,形成了難以消散的濃霧。這種可怕的濃霧讓我迷失了方向,呼吸困難,心跳加快,十分難受。想到我們平時為人類做了那麼多有益的事,從不傷害他們,沒想到今天卻是這樣的下場,我真擔心,我害怕飛不出去啦!誰來救救我呀,嗚嗚嗚… 

  湖北省棗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3)班丁琪龍 

  輔導老師:黃軍霞

您正在瀏覽: 一隻白鷺的偵察報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白鷺的偵察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