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豆”的偵察報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的偵察報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狗,它的名字叫“豆豆”,這是一隻很精明的狗,它能幫我做很多事情。

  有一天,我對它說:“豆豆,請你到外面去偵察一下,去看看那些動物們的情況,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它們的消息了,我很想念它們。”

  “是!我馬上就去。”豆豆出發了。

  下面就是我收到的偵察報告。

  偵察報告之一——

  娃娃魚在哭泣

  我走進一家大餐館,突然聽到了嬰兒的哭聲。我向著發出聲音的地方找去,來到廚房裡的一個水池邊,發現原來是一條娃娃魚在哭。我問它為什麼哭,它說:“這家餐館馬上就要把我殺了,還要把我吃掉。”我問它是怎麼到這裡來的,它說:“是那些農民為了要錢,把我抓來賣給餐館。”說完娃娃魚又哭了起來。

  唉,看了這份報告,我真替娃娃魚擔心。

  偵察報告之二——

  野兔的悲慘遭遇

  我來到森林裡,看到有兩個人在森林裡挖陷阱。陷阱挖好后,這兩個人就到附近隱藏起來。過不久,我看到一隻野兔蹦蹦跳跳地跑過來,“撲通”一聲掉到了陷阱里。這兩個人趕緊跑過來把野兔抓住,笑嘻嘻地回家了。

  看了這份報告,可想而知,這隻野兔面臨的後果不堪設想。

  緊接着我又收到了“豆豆”發來的第三份偵察報告。

  加急電報——

  我被老虎夾夾住了

  我在森林裡繼續偵察,突然我的腳被老虎夾夾住了。我倒在草叢裡,鮮血不停地往外流,呼吸越來越困難,心跳加快,十分難受。我真擔心,我害怕我回不來啦,幫助幫助我吧……

  收到這份加急電報,我馬上設法去營救我的“豆豆”。

  可是我沒有找到它,它再也回不來了。

  失去了這麼多動物朋友,失去了我的“豆豆”,我覺得十分痛惜。

  我真心地希望我能夠給動物們以幫助,於是我決定發表“豆豆”給我發來的三份偵察報告。仰望天空,我希望,人和動物應該和諧地生活在同一個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豆豆”的偵察報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的偵察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