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魚兒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眼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魚兒的眼淚 

  孤獨的世界造就孤獨的我,孤獨的我生活在孤獨的世界里造就我孤獨的一生 

  ——題記 

  我是一隻普通不能在普通的魚,我的童年過得很快樂,因為有她,她沒有讓我孤單過,在那4年裡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但有一天我們全家不得不遷徙到另一片海上,離開了她,從那以後我感覺不到以前的那種溫暖,我好懷念,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的孤獨。我把那個不是沒有朋友,只是沒有一個朋友總是讓我真正快樂,是我的錯嗎?是我太習慣她了么?但這真的好混亂,不象以前如水一樣清澈的友情,沒有人因為我平庸而嘲笑我,沒有人詆毀我,沒有人討厭我,難道我真的很討厭么?那她為什麼不說呢?我好孤獨,我好害怕,我不敢跟許多人在一起,我很害怕做錯事,或者說錯話,我的笑容也少了,傷心難過了不再跟別人說,我害怕別人的嘲笑,我不再喜歡光明,我喜歡獨自坐在一個角落裡獨自撫摸我的傷口。是我這一生註定孤獨嗎?我好像有人保護我,好想好想……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我的一生註定被孤獨,我也習慣了,我不再奢望什麼,我只是一直普普通通的魚,就算再出色也是註定被人吃掉,不如平凡一生,孤獨一生,不會有人打擾,不用去參與在糾紛當中,只是默默的做一條魚。 

  但有一天我才發現我活得好累,原來我並不是想在奢望什麼,而是因為絕望而奢求不到,我的心在流血,不知不覺來住掉落下來,與水融合在一起,於是我離開了這個孤獨世界,只留下了那一滴眼淚,一隻魚兒的眼淚,但是誰又能看見呢?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