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咪咪的偵察報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的偵察報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咪咪的偵察報告 

  我家有一隻偵探小貓,叫咪咪,她非常機智勇敢。一天,我把她叫到面前說:“我每天都呆在屋子裡,好久沒見過外面的世界,交給你一個任務,快去偵察一下,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她點了點頭,歡快地出發了。 

  過了幾天,咪咪的偵察報告終於來了。 

  偵察報告之一

  小魚的悲慘生活 

  一天,我去海邊偵察,發現有許多小魚頂着白肚皮在海面上浮着,還有很多在沙灘上的水窪里掙扎着。我去問了一下,它們難過地說:“海水太髒了”。小魚努力地跳躍,想逃離這片骯髒的海域,可又被大浪打到了海灘上。我真是傷心極了,主人!您能幫可憐的小魚們想想辦法嗎? 

  我看了她的報告,心情也非常難過。 

  沒過幾天,第二份報告又發來了。 

  偵察報告之二 

  清泉的哭泣 

  我走了很多地方,口非常渴,想去以前常去的那眼泉喝點水。可是當我來到目的地時,不禁驚呆了:原來清澈的泉水現在變成了渾濁的髒水。泉邊還接了根管子,髒水不停地往下流。主人,這可怎麼辦呀!現在連乾淨點的泉眼都難找了。 

我看了報告,心裡真不是滋味,像打翻了五味瓶。 

  不久,又一份報告發來了。 

  偵察報告之三 

  森林不見了 

  我今天決定去森林看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的森林,現在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樁和一些小樹苗。一棵只有半人高的小松樹哭着說:“昨天來了一群砍伐工人,把比我大的樹木都砍掉了”。我問還有別的樹木嗎?它說只有比它更小的了。主人,森林犯錯誤了嗎? 

  啊,我好傷心,真想讓小樹苗和樹樁都長成參天大樹,有着堅硬的樹皮,工人砍也砍不動。 

  又過了幾天,咪咪終於回來了,滿身都是灰塵。她告訴我:“我在回來的路上不幸碰見了獵人,差點打中了我。幸虧我跑得快,不然就被他捉去了。現在我們動物的一塊立足之地都沒了” 

  我聽了,心裡又是一陣感嘆。 

  啊,人類呀,大自然的主宰,請你們自覺保護環境吧!不要讓小動物受到傷害,不要再亂砍伐樹木了。不然,大自然也會給你們懲罰的!

您正在瀏覽: 咪咪的偵察報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的偵察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