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生的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路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路... 

  人生,總是充滿着樂趣,但同時也有許多挫折是必須要面對的,人生的路不會一直平坦,途中會有很多絆腳石,就看你能否勇敢站起來。 

  從我出生那天起,我就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這個大千世界讓我認識到了許多。 

  童年總是倍受呵護的,因此也是最幸福的。我跌倒時,背後總有一個人扶起我,我生病時,總有一個人在默默照顧着我,我哭時,總有人安慰我。當然,我也並非沒遇過風雨。上幼兒園時,我一直都是挺守規矩的,因此也受到老師們的讚揚。可是,有一天,我做完練習,交給老師。“真乖,去玩吧!"老師說。我便興奮地去玩了。突然同學們那邊傳來了大叫聲,兩個同學在爭玩具,我一腳上去解了圍,卻踢傷了一位同學,老師趕忙衝上來,說我平時這麼乖,卻學會打人了,這讓我很難受,吃午飯時,我還聽到阿姨說我可能加入黑社會了。這讓我更難受。 

  上小學后,隨着一點一點長大,我也漸漸懂事了,性格也變得比較內向了。在一年級時,因為我不愛惹事,平時成績不錯,老師對我是萬般寵愛,除了給我當上班長之外,她還不斷地稱讚我學習認真,成績好,同學們也因此把我看成一位很優秀的領導,都很敬佩我,每次都是以絕對優勢當選班長,也為我後來作為六朝元老打下了基礎。到了三四年級,我依然是老師的左右手,是她最得意的徒弟之一,我也拿過幾個一百分,人氣一路飆升,這使我有點驕傲了,以致期中考試以八十多分大敗,那是我最羞辱的一段時間,因為我在自己最擅長的一科落敗了,我被百人所笑,我發誓捲土重來,總算在學期末得以實現,我也度過了一段相對風平浪靜的日子。新老更替,我迎來了較多風雨的五年級,班主任變成了男的,男的老師也相對比較嚴。原來他是很瞧不起我的,因為我剛開始的狀態很差,過於死板,數學的成績並不算太好,還經常因為做事的效率低,速度慢,遭到班主任批評,其實我並非不努力去做,相反我還很努力,因為我平時很守紀律,老師還是沒有找我太多麻煩,但還是時有批評我某些事做得不好,不過,這反而起到了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我做每一件事都要考慮周到,而我的數學成績也是青雲直上,還有過一段輝煌的五連冠,也讓老師改變了對我的看法,重新開始重用我了,這讓我總算度過了小學最難的一關. 

  要升中學了,但人生還有更長的路要走,我會繼續努力的,因為,接下來的路也許會更曲折,更難走,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會挑戰我的一意志力,但我仍要堅持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