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路該如何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路該如何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有喜也有樂,有悲也有苦,有笑也有淚,那麼你們想過沒有,這條路該如何走下去你們知道嗎,因為路有崎嶇不平,彎曲陡峭,我想,想走平這條路,比登天還難,為何,因為這條路會走的那麼的累,那麼的辛苦,也許,我們每個人所走的路不同,有的走的是彎路,有的走的是正路,這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飯要一口口吃,路要一步步走,不管走的是正路也好,彎路也罷,我想這條路這一切都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去奮鬥去開拓,這才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事。

  最後,我忠心的希望你們能夠在我們這個美好的繽紛的世界里,自己想走的路,不但要勇敢的向前沖,而且要堅強的去面對,還要腳踏實地的來走完我們這艱辛而苦難的人生道路。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路該如何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路該如何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