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懷念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我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懷念我的小狗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薄育芮

  上個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去陳庄給我買了一隻小狗。他長得胖胖的,一身潔白的毛,還長着一對毛茸茸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鼻子扁扁的,嘴巴噘着。當他看到人的時候,短短的尾巴搖搖擺擺的,好像對你的歡迎。吃東西的時候嘴巴一噘一噘的,讓人感覺他吃的津津有味,可愛極了。他喜歡在地上滾來滾去,可睡覺的時候,趴在地上打着呼嚕。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毛毛,我們每天都形影不離。過了一段時間,他突然生病了,什麼東西都不吃,眼睛也沒有神了,天天無精打採的,我覺得他很可憐。沒過幾天,他就生病死了,我傷心的哭了。

  點評:小作者用細膩的筆觸,描寫了可愛的玩伴——小狗,把外形及生活習性描寫的生動細緻,而且融入了自己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懷念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