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的路上感謝有你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路上感謝有你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在人生的路上都會經歷很多千變萬化的事情,我們會在成長的路上學會很多,懂得很多。小時候忙着長大,想象着以後我長大會成為一個是什麼樣的人,會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長大后才知道,小時候多麼純潔、簡單、幼稚。

  現在回想起小時候,覺得還挺想笑的,留給我的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個愛哭,動不動就喜歡哭,那時候爸爸媽媽要工作沒時間帶我,兩歲時我就開始上幼兒園了,記得外婆送我去幼兒園,一到園就開始哭,嘴上說著:不去學校,我不去上學,哭的不可開交,老師都拿我沒辦法,有一次老師把我關廁所,我一直哭到自己不想哭,現在的我,不會輕意在別人面前發泄自己的情緒,因為眼淚決不了問題,況且很快就要面臨實習,職場上是不相信眼淚的。

  從小到大我的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自以來到現在這個學校,才知道學習有很多的重要,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讀書不是萬能,但不讀書萬萬不能,在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學習 或許這樣以後才能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

  初中時,我是一個十分叛逆的孩子,那時的我很任性,和家長說話不經過頭腦,脫口而出,做事風格我行我素,不在乎家人的感受。有一次,我記得很清楚,那是個炎熱的夏天,中午,外婆煮好菜叫我吃飯,我先到廚房拿了一雙筷子和碗,看了下桌上的菜不是我喜歡的菜,直接把碗和筷子重重一放,嘴裡還不停的嘮叨。直走卧室關上門玩手機,外婆看我這樣,二話不說去廚房重新炒了我喜歡吃的菜。然後再叫我吃飯,在這裡,我想對爸爸媽媽外婆說對不起,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包容我的壞脾氣和任性。我知道我身上還存在一些壞毛病 我會認真的改正自己。

  感謝人生的路上有你們,感謝成長讓我學會被愛與包容,讓我明白什麼是對與錯,感受到人與人之間如何相處與真誠,未來的路還很長,不知道明天將會發生什麼,不管怎麼做好今天才是最重要的,做最真實分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路上感謝有你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路上感謝有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