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句永遠記得的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永遠記得的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做人要謙虛,時刻保持着謙虛的態度。本來這句話我以為非常簡單,但是通過了那一次之後這句話成為了我永遠的座右銘。

  第一次的數學測驗我拿了99分,那一次,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因為我從來就沒有拿到過這麼高的分數。每當同學們問我數學多少分時我就會很驕傲的說出來,似乎感覺自己得了100分一樣,根本沒有知道總記得粗心大意。第二次數學測驗了,我覺得自己這一次一定能拿100分了,檢查特別馬虎。測驗捲髮下來后我看着試卷上的分數,看得目瞪口呆,我居然比上次少了9分。

  那一次測驗使我知道:做人要謙虛時刻,保持着謙虛的態度。這句話說起來容易,但實踐起來卻很難,所以我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讓自己做到這句話。

  新華街橫潭小學五(3)班 陳芊美 指導老師:劉金絨

您正在瀏覽: 一句永遠記得的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永遠記得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