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流沙染墨[2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沙染墨[25]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流沙染墨[25] 標籤:流沙作文

這附近有種純白與藍、淡粉色交雜織成花瓣的花,儘管開得並不旺盛但還是引來了不少的駐足觀看。據說這是一個少女在生命盡頭時種下的,花名叫做言煙,由於這是一種不同原料做成的種子種下的,因此無法移植到其他地方去。當然還有一個很詭異的地方,只有部分的人才知道這言煙花語隱藏在的一句話中,那是少女說過的一句話。 

  當我們感覺到自己已經十分脆弱的時候至少還會在垂死邊境做個掙扎,但有些生物卻只是默默地垂下頭,你知道那是一種什麼么?那是懦弱呢,言煙的花語也是我唯一被概括出來的一生,那個少女如此對一個男孩說著,在最後那個少女還對男孩說了一句話:“我叫藍砂哦,要記住呢藍砂。”是,她是藍砂。 

  “你終於決定好了拋棄藍砂么?藍砂。”碧羽溪從遠處隱蔽處中緩緩走出,將指擱在唇前就是輕輕一笑。“我想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當初你哥說我還不夠資格的原因了呢,那是因為我還是藍砂啊,正因為如此言煙的話語它代表的也才會是懦弱呢,如我一般懦弱。可是如果說真的,我又怎麼沒想過像你們一樣肆無忌憚地盛開呢?”藍砂跌跌撞撞地後退了幾步,臉突然變得扭曲而凄楚了起來,有種回憶起往事的感覺。 

  你終於知道言煙的含義了么?兄長大人之所以把含義定義權給予你的原因,那是因為他想要告訴你你就是那樣一個人啊,所以你才不配以這種方式去離開呢。碧羽溪不知是又從哪裡取出了把摺扇,展開后遮住神情又悄然地離開了,是啊他曾幾何時為一個人駐留過呢?恐怕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再有了吧。 

  遠處,“蘭瀾,如果有一天我也變成那樣的話,那麼你就直接將我殺死吧。”紅初然邊攤開雙手手掌邊將頭撇向身側的蘭瀾,淺淺地說著,蘭瀾頓時一怔。“啊,會的因為那樣的你實在是討厭得讓人無法想象呢,今天出來的費用需要自行支付另外正午時分的交易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呦。”蘭瀾眼眸中突然閃過一絲精光,紅初然又是噗嗤一笑。 

  “其實你不適合做商人應該去賣藝。”“那樣的話家族開支又會成問題了呢,不過你確定現在回去的話趕得上正午交易么?”“是呢,那我們走吧。”一陣淡淡的風吹開草叢,又露出了兩個大小不同的腳印,有來有往,且往的顯得較為深刻些,顯然兩人屬於剛走不久的類型。 

  如果有種靈魂契約來約束人的話,那麼我還真希望自己能約束住自己呢。被約束者是自己,同樣的約束者也是自己么,呵真是可笑呢碧遲漣。藍砂怔怔地望着遠方再次回憶起了碧遲漣說過的那句話,靈魂契約么,碧遲漣我果然還是無法接觸你真實的思維么……依然是處在自己的空間里看着你越走越遠,明明說好了要一起走的卻還是被丟下了,果然我還是太沒用了么,永遠都需要被攙扶的人,永遠懦弱的藍砂么。 

  那如果不是藍砂的話會怎麼樣呢?藍砂突然又是咧嘴一笑,那麼從現在開始,藍砂已死,存在的我,便只是無名氏的我,不再是藍家的那個砂,那個懦弱者藍砂……

您正在瀏覽: 流沙染墨[2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沙染墨[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