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永遠說不出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永遠說不出的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句永遠說不出的話 

  在五年級中,有一對出名的玩的好的朋友,她們就是形影不離的珍和惠。她們一起互相許諾:長大后要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玩,不能失信對方。 

  可是有一天,一件小事卻將這對好朋友分開了。 

星期五早晨,惠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連衣裙來到學校。班上的女同學無一不將羨慕的眼神投向惠。上課時全班同學都在全神貫注地盯着黑板聽老師講課,珍一直有邊聽課邊做筆記的習慣,寫着寫着,鋼筆寫不出字了,珍使勁的甩鋼筆,一不小心,兩滴深藍色的墨水跳到了惠的連衣裙上,這可是惠最喜歡的裙子,惠十分生氣,發誓再也不理珍了。下了課,無論珍怎樣解釋,惠都不理她。就這樣,一對十分要好的朋友因為一件小事不說話了。 

  回到家,珍想了很久,決定用自己的零花錢去給惠買一條一模一樣的連衣裙,向她賠禮道歉。而在另一個地方的惠,也想了許久,決定原諒珍,畢竟一條裙子和友誼相比,連衣裙顯得微不足道。 

第二天,珍去服裝店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連衣裙,她滿懷高興的等待星期一的到來。 

很快,星期一到了,珍把連衣裙小心的放進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一路上她在想該怎麼向惠開口道歉呢?在珍的右邊有一輛小轎車正飛速的施來,但她全然不知,等司機反應過來時珍已被撞出去三四米外,司機驚慌失措的趕忙下車查看,急忙把還有氣的珍抱起朝醫院方向飛跑,到醫院后珍還是沒有被搶救過來。當惠感到醫院時,看見躺在太平間的珍,她撲在珍的身上,對珍說:“你怎麼這麼不守信用,我們承諾過的,長大后要一起生活一起工作,為什麼你不守信用?為什麼?……”惠一遍遍地說著。當珍的家人從她的書包里拿出連衣裙遞給惠時,說了一句“這是她要給你的”。惠看着連衣裙哭着說:“我早就原諒你了,早就原諒你了……”儘管珍再也聽不見了,但惠還是一遍一遍的說著。 

  後來,惠轉學了,她怕在學校里觸景生情,轉到別的學校去讀書了。

您正在瀏覽: 一句永遠說不出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永遠說不出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