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有一個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是她使我這五年的生活充滿了歡樂。 

  她有着黝黑的皮膚;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張能說會道嘴巴跟機關槍似的,這都顯示出了她的清純可愛。她的優點數不勝數:熱情大方、樂於助人、待人友好。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她那待人友好的優點。記得有一次,我做作業時,半路出現了“攔路虎”,正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時,我的大救星來了,她幫我將這道題進行了分析,可我的腦子就是轉不過彎來,我以為待會兒她會隨便敷衍我幾句就好了,沒想到非但如此還幫我將重點又一次進行了分析。後來在考試中我碰到了這道題,順利的過了關,為此,我對她感激不已,拿了一跟棒棒糖以表示感謝,可她死活不肯收,我更加了解她的為人了。從這件事中,我悟出了一個緣由:同學們都願和她玩,是因為她為人和善,懷着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她人。 

  回想起以往的一幕幕,我做任何事時,我都回以她為榜樣。當我待人刻薄時,我就會學她待大方;當我待人冷淡時,我就會學她待人熱情;當我待人不真誠時,我就會學她用一顆真心去對待她人。當我…… 

  我的生活因為有了她,才變得多姿多彩;我的生活因為有了她,才變得更加豐富,充足。她就是陪伴我度過五年生活與我形影不離的好友——風 

  因為她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品德兼優、樂於助人的好學生,所以我給她起了一個外號叫作“陽光仙子”。

您正在瀏覽: 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