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永遠記得你的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記得你的勇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記得你的勇敢 

  就在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襲擊了四川的汶川鎮。平日熱鬧繁華的一個地方,如今卻充滿了呼喚和痛哭。死神毫不客氣地帶走了幾萬條性命,卻不考慮“可憐天下父母心”! 

  在地震之前,一名老師正津津有味地給學生上着課。頓時,這棟教學樓如獅一般搖來晃去。老師這才知道——地震了!然而,他並沒有想要逃跑,而是有秩序地組織學生從安全的地方逃走。過了幾分鐘,已有一半的學生順利地逃出去,這名老師的心立刻從緊張提升到欣慰。而這時,房屋將要坍塌。這名老師見情況不妙,有點兒想跑的心思,噹噹他望着學生們那一張張可愛的臉,一雙雙渴望得救的眼神時,他心軟了。當巨大的石磚向他們靠近時,這名老師毫不猶豫地將旁邊四個學生攬在懷裡。石磚有力地砸向這名老師的腰,可他還是緊抱着學生不放……地震過後,解放軍戰士挖開這堆廢墟,尋找生命時,他們看到了四個孩子被埋在廢墟底下。解放軍戰士用雙手挖開廢墟,看到的卻是一名老師用身體保護着四個學生的景象。四個學生都活着,而這名老師卻永遠地離開了人世! 

  一個平凡的人,卻創造了不平凡的奇迹!中國真是有這樣偉大的人,才得使繁榮富強! 

  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人——譚千秋!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記得你的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記得你的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