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永遠記得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記得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記得他,因為他是那麼的質樸,那麼的誠實,那麼的善良。

  還記得那天…… 

  我正穿梭於回家路上的大街小巷,忽然,肚子“咕”地叫了一聲,哎,真是的,這麼早就餓了,於是,我掏了掏衣兜,突然,我的手指碰到了一塊冷冰冰、硬邦邦的東西,掏出來一看,哇,是一枚一元的硬幣耶!我急忙帶着它來到附近的小賣部,一進門,我就看見一張布滿皺紋、十分醜陋的臉,更可怕的是,他的眼裡竟有不少紅血絲!我本想到另一家店去,可又一想,既然已經來了,走了豈不讓人笑話我沒有禮貌!於是,我硬着頭皮走了進去,翻翻裝零食的箱子,不滿的嘟囔着:“怎麼沒有‘田園玉米’味的?”老爺爺似乎聽到了我說的話似的,又去拿了幾包薯片出來說:“這裡還有幾包。”我一瞄,有“田園玉米”味的,於是我拿出硬幣拋到桌上,拿着薯片走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的薯片都吃完了,我才想起我的彩筆忘拿了!沒辦法,我只能飛奔回去,邊跑邊想:這個老爺爺會不會私吞我的彩筆?會不會拿我的筆?……漸漸的,小賣部已經能看見了,有一個人正揮着什麼東西,原來是那個老爺爺,跑到了,抱着彩筆,我不住道謝,可老爺爺卻說:“沒什麼,快回家吧。”就這樣,我回家了。

  這就是那個小賣部的老爺爺,那個質樸、誠實、善良的老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記得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記得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