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黑風寨和雲秀山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黑風寨和雲秀山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初中生活結束了,我們又迎來 了盼望已久的暑假。我抑制不住喜悅的心 情,因為爸爸、媽媽答應暑假帶我去黑風 寨和雲秀山莊遊玩兒。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經過了近兩個小 時的顛簸,我們來到了黑風寨。它位於懷 柔的東南部,際山枕水,景色秀麗。特別 值得一提的是黑風寨里有一個自然形成的 大水潭。潭水清澈透明,潭底的碎石歷歷 可數。清冽的潭水倒映出藍藍的夭空,流 動的白雲,青翠的山峰。這是一幅大自然 在水面作出的畫。陽光又給這幅美妙的畫 鑲上了金黃色的畫框’使人不能不嘆息,大 自然真是不可企及的丹青高手。

  我正在欣賞着這優美的自然風光時, 媽媽發話了: “還愣在那兒幹什麼?走,咱 們划船游泳去廣說著,我和爸爸、媽媽坐 上船,緩緩的向潭中央劃過去。向四周遠 遠望去,青翠的峰巒好像把黑風寨和大水 潭都擁抱在它的懷裡,從船上低頭望去,潭 水泛着細小的波紋’輕輕的動蕩着。這裡 沒仵城市的喧囂和悶熱,我們彷彿身 於一幅極為秀美的山水畫卷中。船兒慢慢向 前走着,清澈的潭水好像在向我們熱情的 招手,我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去。嘿,真舒 服,我的心情為之一振,暢快的遊了起來。 仰泳的時候,看着眼前的天空,是那麼藍, 幾朵白雲移過去,天空好像變成了一幅帶 有強烈動感的畫面。此時此刻,讓人忘掉 了一切,只有一種想與青山為伴,綠水相 依的感受。

  快到中午的時候,爸爸提議到懷柔縣 城邊的雲秀山莊去。雲秀山莊是一座三星 級賓館,但那裡的娛樂設施卻是五星級的。 我們在保齡球館試了試自己的身手, 又在國球廳打了一會兒乒乓球,最後在健 身房鍛煉了一會幾身體。

  下午,坐上返回的汽車,可是我的思 緒還留在那秀美的黑風寨和具有濃郁現代 化氣息的雲秀山莊呢!

您正在瀏覽: 游黑風寨和雲秀山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黑風寨和雲秀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