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蝴蝶和雲朵媲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和雲朵媲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蝴蝶和雲朵媲美

  南小三年級五班

  夏若冰

  暖暖的太陽照着大地,樹木更加精神了,花兒綻開了笑臉,小草也伸直了腰。多麼美好的天氣呀!

  一隻身穿五彩霞衣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着,展示着它優美的舞姿。這時,它覺得自己很孤獨,就飛向那藍藍的天空,去尋找自己的夥伴,它越飛越高,飛到了雲朵仙子的家園裡。雲朵仙子們穿着潔白的紗衣,像潔白的小天使。蝴蝶扇動着翅膀飛到雲朵仙子面前,得意地說:“你看我的五綵衣,多美啊!”雲朵仙子沒有理會蝴蝶,依然舞動着自己潔白的紗衣。蝴蝶很生氣,就在雲朵的中間飛舞着,炫耀着自己美麗的衣裳。這時雲朵仙子輕蔑地說:“你能比得上我這潔白的紗衣嗎?”蝴蝶不服氣地說:“我能啊,你看我這衣服,比你的漂亮多了!”它們爭得不可開交,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它們的爭吵聲吵醒了正在海灘上曬太陽的珍珠,珍珠伸了個懶腰,渾身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蝴蝶和雲朵一下子愣住了,他們倆異口同聲地說:“啊,好漂亮呀!”它們來到了珍珠身邊,看了看五顏六色的珍珠,心裡很慚愧,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雲朵和蝴蝶再也不吵架了,成為了一對好朋友,在天空中快樂地飛舞着,一起尋找它們的好夥伴。

  指導老師:范芳莉

您正在瀏覽: 蝴蝶和雲朵媲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和雲朵媲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