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黑龍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黑龍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滿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北京密雲水庫的黑龍潭。

  走進黑龍潭,轉過幾座懸空的弔橋,我們就進入了深谷。深谷並不寂寞。鳥兒“嘰嘰喳喳”,夏蟬“知了知了”,溪水“叮咚叮咚”,深谷里的一切都彷彿歡迎着我。紅花、黃花、粉花、紫花,散發著陣陣清香,就連沉默寡言的蒼樹翠柏都盡情抹上青綠,歡迎着我們。

  不一會兒,我們遠遠地望見了一條銀色小溪,它曲折迂迴,在叢林里若隱若現,時斷時續,像輕盈地飄着的絲帶。我和小夥伴們一個個大步流星,快跑過去。溪水裡有小魚,它們有的“撲、撲、撲”吐泡泡;有的在慢悠悠地獨自散步;還有的三五成群,好像是在聊天。沉在水底的鵝卵石像躺在聚寶盆里的夜明珠。小腳丫踩在軟軟的沙床,會騰起一團混濁的“沙”煙,隨後,流水沖走沙煙,小溪復歸清澈。我和小夥伴們歡快地撩水、摸魚、淘石,大人們忙不迭地為我們拍照。涼涼爽爽的溪水,也阻擋不了我們的喧嘩。

  繼續前行,前方的道路好像被堵住了。我東張張,西望望,豁然看到一條出路。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黑龍潭的地形很是奇特,剛剛還是空闊一片天,忽然就變得曲徑通幽了。覺得快到生死之地時,突而又峰迴路轉;一會兒路過像街道一樣的寬路,木亭里有賣水賣瓜的吆喝聲,一會兒,卻又變得萬籟寂靜,只有一個人獨步時,只聽到鞋子與石板路撞出的輕輕的“啪嗒啪嗒”聲。

  又經過一段時間的穿插跋涉,我們來到了落雁湖。落雁湖呈圓形,綠綠的潭水,深不見底,像一片大大的墨綠的荷葉張開着,潭裡黃色橡皮小船便成了盛開的荷花。我和小夥伴們迫不急待穿上救生衣,跳進荷花里。一開始,我們“啪、啪”地劃得很慢,湖面上蕩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再後來,我們這些“落水雁”熟悉了水性,就忘情地耍起來!湖面被我們攪騰得有如翻江倒海一般。我們一會猛烈地相撞,玩起了碰碰船;一會你潑我撩地笑着相互撩水,看誰先變成落“潭”雞;喊累了笑累了,我們就閉眼聆聽瀑布“嘩嘩嘩”的濺流聲。稍歇過來,又玩起了激流勇進,浪遏飛舟。引來岸上的旱鴨子們“嘎嘎”興奮大笑,端起長槍短炮為我們拍照……

  太陽漸漸落山,雲嶺上掠過一群歸鳥。該輕輕揮手說聲再見了。

  坐在車裡,漫漫歸途中,我的心依然念着黑龍潭,耳邊依然伴着飛流直下的瀑布如雄渾一般的歌聲,這歌聲如銀河的神曲,唱出了一片月朗星稀的夜天。

  那一潭湖水不正是明朗的月嗎?那飛濺的水花不正是點點星光嗎?

  安徽宿州靈璧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侯子軒

您正在瀏覽: 游黑龍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黑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