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在快樂星球上住這八大國家,按強弱排序分別是雪國、雲國、花國、金國、木國、水國、火國、土國。

  分別介紹各國公主和王子:雪國長公主:雪美依娜。雪國王子:雪晉。雲國長公主:雲虹冰晶。雲國王子:雲儀。花國長公主:花芬蓮葉。花國王子:花渾。金國長公主:金思怡敏。金國王子:金輝。木國長公主:木雨晴玲。木國王子:木傑。水國長公主:水霜遠夢。水國王子:水嘉。火國長公主:火婷玉理。火國王子:火德。土國長公主:土蘭詩芯。土國王子:土祺。

  簡名:取最後一字。

  異能量:自己王國屬性。

  異能量排行:娜、晉、晶、儀、葉、渾、敏、輝、玲、傑、夢、嘉、理、德、芯、祺。

  註:因家庭關係,雲虹冰晶和雲儀各有三名,分別是雲虹冰晶、晶、紫雅和雲儀、儀、鎮興。因為方便,我以雲虹冰晶的身份出場。

  廣東廣州廣鐵第二小學六年級:花兒點點紅

您正在瀏覽: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