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集市,吆喝聲絡繹不絕。

  “愛心,蜜蕊,芬秋,輝,醉,鮮,你們為貼身侍衛,服侍我和王子,其餘則為跟隨侍衛,保證我和王子的安全,你帶幾名侍衛去放轎子,其餘人跟我走,我在湖旁。叫我叫小姐,叫王子叫少爺,聽懂了嗎?”隨便指了一名侍衛,叫他去放轎子的我命令道。

  “知道了,小姐。”所有人齊聲回答,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父王來電話了:“女兒,你的名字改一下,紫雅改為紫荷;粉月改為粉桃,具體原因回宮我在和你說。”說完,父王掛了電話。

  我搖了搖頭,說了句:“莫名其妙”就走進了公園。

  “貼身侍衛上船,再上一名武功高強的將軍。租一條可坐十五人的船。其餘人守湖。”我說完就走向了湖泊。

  上了船,下了湖,侍女遞給我一份核桃蛋糕,我吃着,看到前面有一艘白色的船,便說:“去看看。”

  我們向那裡駛去……

  未完待續……

  廣東廣州廣鐵第二小學六年級:花兒點點紅

您正在瀏覽: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