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導遊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大家好!歡迎來到鳥的天堂,我是你們導遊,我叫董汪坤,大家可以叫我董導遊就行了。大家知道大作家巴金嗎?他寫的《鳥的天堂》就是今天我們要參觀的地方。事不宜遲,我們go!” 出現在我們眼前是一片榕樹林,大約有幾十畝,這裡四季如春,環境優美。不要看這裡現在寂靜得很,但只要我們一拍掌,樹上馬上會飛出一隻大鳥,接着又來第二隻,第三隻……如果我們都拍掌,樹林里就會更熱鬧了,到處是鳥聲,到處是鳥影,大的,小的,白的,花的,讓你們的眼睛眼花?亂,美不勝收,真是名副其實的鳥的天堂,這裡我就不多說了,下面大家自由活動,慢慢體會這世外桃源的意境吧!記得一小時后在這裡集合,祝大家玩得快樂!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