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歡迎你們千里迢迢地來參觀我們小鳥的極樂世界“鳥的天堂”!我是您的小鳥導遊—鼎鼎。好了,我們要到了,請大家做好準備!

  好了,“鳥的天堂”已經到了。大家看!這就是我們的家園----大榕樹。我們的天堂就是由這棵樹所形成的,此外,該樹還大得出奇!遠處看這可樹,你可能會不以為然:“不就是個森林嘛!”可當你仔細一看,一定會非常驚奇:“這難道是一棵樹啊?簡直就是……”當然,正是因為這寬闊的空間,茂盛的枝葉,粗壯的枝幹,使我們小鳥都把這裡稱為“鳥的天堂”。每天都會有我的許多同伴飛到這裡來,在這裡安居樂業,繁育後代。現在,不管你走到我們家園的角落,都能見到你說也說不上來,見也沒見過的鳥兒。

  當然,我們有這樣幸福、快樂的生活,功勞也少不了好心腸的人們,聽他們說,我們的家園是300年前的一位當地人在這裡插上的一棵榕樹演變而成的,後來人們把這棵樹視為聖樹,並立下了這樣一條鄉規:不能去林中獵鳥、掏鳥蛋;不許強制砍伐我們的家園—大榕樹。

  對了,請您記住本“天堂”的地點:中國廣東縣,珠江三角洲西部的天馬河。

  嘰嘰,如果你也喜歡上了我們這“鳥的天堂”,那麼,請您留下來,和我們一起生活,一起歌唱,一起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吧!

  四川德陽綿竹市大西街小學四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