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解說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解說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旅客朋友們,大家好!歡迎來到鳥的天堂。 今天由我做你們的導遊,一起來遊覽鳥的天堂。這裡不僅是全國最大的天然賞鳥園,還是廣東省的一個聞名中外的旅遊風景區。這棵樹的樹枝垂到地上,扎入土中,成為新的樹榦。這樣,隨着時間的推移,這棵大榕樹竟獨木成林。

鳥的天堂,原名“鳥墩”,位於廣東新會市南部七公里的天馬村天馬河。在天馬河的沙洲上,長有一棵500多年樹齡的古榕樹,婆娑的榕葉籠罩着20多畝的河面,樹高約15米,榕樹枝幹上長着美髯般的氣溫根,着地后木質化,抽枝發葉,長成新枝幹。新幹上又長成新氣溫根,生生不已,變成一片根枝錯綜、撲朔迷離的榕樹叢。在這樹叢上,棲息着十多種小鳥,最引人注目的是白鶴和灰麻鶴(即夜鷺,俗稱診游鳥)。白鶴朝出晚歸,灰麻鶴暮出晨歸,一早一晚,鶴群一出一歸,盤旋飛舞,掩映長空,嘎嘎而鳴,蔚為奇觀。 

請到全國最大的天然賞鳥園來;請到人們心馳神往的綠色家園來!“人間畢竟有天堂,暫別浮華,擁抱自然,聆聽百鳥和鳴,感受天籟之聲;到人的樂園,遠離塵囂,覓一方靜土,讓疲倦的心靈得到片刻棲息”…… 

好了,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閑話少說,現在就請分組參觀鳥的天堂。2小時后在這裡集合,祝您旅途愉快!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解說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