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迎來到“鳥的天堂”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來到“鳥的天堂”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你們這次旅遊的導遊,我叫黃雨桐,大家也可以叫我“黃導”。

  我們這次旅遊的目的地是“鳥的天堂”。“鳥的天堂”是小鳥的家,中國着名作家巴金還特地為此寫了一篇文章來讚美它呢!哦,對了,我還忘了告訴你們:“鳥的天堂”就位於廣東省新會市南部天馬村天馬河的一座小島上。

  啊!沒想到這麼快,我們的目的地就到了。請大家下車去坐船吧!

  現在我們來到了“鳥的天堂”,只要大家拍拍巴掌就會有幾隻或者幾百隻鳥飛出來呢!從遠處看這“鳥的天堂”,您猜猜是多少棵榕樹組成的呢?啊,什麼,十多棵?二十多棵?我們再走近一點看!令您吃驚了吧?這只是一棵榕樹組成的!這樣,我就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吧:“鳥的天堂”指的是一株五百多年樹齡的古榕樹。令人驚奇的是,榕樹的樹冠大得出奇,籠罩着18畝左右的河面,獨木成林。乘小艇從近處看,樹藤交錯,猶如一座森林;從遠處看,就成了浮在水面的綠洲,景色奇特迷人。

  好了,我們這次的遊覽到此結束。如果大家還想繼續遊玩,就請等待下次吧!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歡迎來到“鳥的天堂”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來到“鳥的天堂”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