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啄木鳥哼着快樂的歌謠,來到了美麗的“森林王國”。 

 他來到了一棵高大而又年輕的大樹面前,大樹上綠葉茂盛,天空中陽光燦爛,好一幅"森林美景”啄木鳥感嘆着。 

  “大樹哥哥,你好啊!”啄木鳥親切的呼喊着。 

  “你好!啄木鳥弟弟。” 

  正說著,大樹突然看見一個差不多40歲的男人,手拿一把斧頭,氣勢洶洶的朝這邊走來。 

  “啊!怎麼辦!!??”大樹急了。 

  “什麼怎麼辦?”啄木鳥疑惑的問到。 

  “你.....你朝那邊看.......那...那個人要殺我!!!” 

  “啊!不會吧?他為什麼要殺你?” 

  “唉!說來話長,我們樹木家族本來是長期給人類做貢獻的,可是,人類為了一己之私,竟砍我們用來做筷子,做傢具,甚至造房子!可憐我那些兄弟啊!嗚嗚嗚嗚嗚嗚......” 

  “哼!那些可惡的人類!我一定要教訓教訓他!” 

   啄木鳥剛說完,那人就過來了,他點了一支煙,放進嘴裡貪婪的抽着,他拿起了斧頭,向大樹砍去。大樹心想:唉!啄木鳥弟弟,下輩子見吧!想完便閉上了眼睛。“哎呀!”只聽那人一叫,扔下了斧頭,趕緊用手摸着後腦勺,邊跳邊說:“媽的!哪個王八蛋打我?!!”說完便左顧有盼,只見啄木鳥又用它那尖尖的嘴巴猛的一戳那人,還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呀!救命啊!活見鬼了啊!!”那人落荒而逃。 

   大樹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看見那人已經跑了,似乎明白了一切,連忙說:“謝謝你!啄木鳥弟弟!!” 

  “不用謝,這是我該做的。”啄木鳥說。 

   但他似乎不太高興,轉身便用它那雙眼睛凝望着遠方的繁華都市——似乎在勸人類不要再破壞資源了,好好保護我們和你們一起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