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步,一步,再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一步,再一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錯一步,步步皆錯。——題記

  夜涼,窗邊,若有所思的我。我獨自一人複習着一頁頁蒼白無力的天空,發現自己失去的太多太多。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的補充。夜深人靜時最寂靜的時候,或許很多人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有這樣的一個人,在思考自己當人生,自己的過去與將來。

  現實是殘酷的,大部分人都是虛偽的、善變的。走錯一步,步步皆錯。從我選擇了另一條路后,所走的每一步都是錯的。一步一步的錯下去,迷失了自我。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但是一次極大錯誤的選擇,可能會讓以後所走的每一步都是錯的。即使是錯的,也要堅持走下去。

  每天過着“Ctrl+C”“Ctrl+V”的生活,也許那就是錯誤的選擇。有時候我在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會改變嗎?可是有的方面真的是力不從心。

  所以:走錯一步,步步皆錯。

  四川成都雙流縣成都指南針職業技術學校一年級:鍾思敏

您正在瀏覽: 一步,一步,再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一步,再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