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過這我也喜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過這我也喜歡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這我也喜歡

  遭遇苦難到現在也已經有一個月了,我最終被棄荒島,真是無法無天的一件事。不過這我也喜歡,我喜歡探險,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什麼房屋也沒有,這可能是老天爺對我的考驗吧!因為我喜歡探險,老天爺想讓我在這裡表現一下自己。

  首先,我要構思一下我的計劃,要幹什麼?這可難倒我,在這一片空白的土地,要填上色彩該有多難啊!?怎麼辦呢?想來想去,還是試一試建一個小王國吧!但是這個小王國只有我一個人,未免也太無聊了吧!我也曾想過放棄,但放棄了,我又能幹什麼呢?倒不如建一個王國來玩一下也可以!

  從此,我每天跑過很多路,到沿海的沙灘上,撿一些送我到這裡的那艘大船里掉下來的一些東西。第一天,我拿了一些木棍,可能是水手們的武器,我把這些木棍製成一些“H”型的柵欄,選一塊寶地圍了起來,還好,木棍還挺多,夠我圍成圈。

  王國應該也有個樣吧!我找了一些大塊的木板,木棍支撐着這些木板,也就成了一些“宮殿”,很不華麗,不過在這荒島上也算很美了。……過了四、五天了,我的王國也基本建成,我就要開始我的獨立生活了。時間,現在幾點?我不能沒有時間啊!我拚命地搜着大船掉下的東西,咦?這是什麼?……表,表,太好了!我找帶了一個表,而且這個表也會動,我高興得簡直像個從神經病院跑出來的瘋子!

  現在時間也有了,我又要幹什麼呢?對,我馬上跑到沙灘上,我要做一面五星紅旗!因為無論走到哪裡,我是中國人!但是要紅色,那就太難了。到最後,我也算幸運就找到一塊紅布,至於那五顆黃星嘛,就用海水貼沙子,馬馬虎虎也算完成了一面五星紅旗。

  我每天都想着我要幹什麼,國也要有國寶啊!這裡沒有熊貓,那我就改變一下國寶吧,可是,要拿什麼當國寶呢?最終我決定把我從海里捉到的那隻螃蟹定為國寶。

  我每天捕捉動物,收集東西,製作柵欄……也使我的生活過得很好!很榮幸,我後來還在大船掉下的東西里找到幾本書——《中國通史》、《三國演義》、《動物世界》。現在,我每天還可以讀書,真好!

  可是,我現在多麼希望再有一個人來到這裡,陪我一起生活,玩耍!要是那樣,就算你讓我回到原來的家,我也不太願意,因為我對我的王國已經產生一種不可分割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不過這我也喜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過這我也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