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怎樣過這個假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過這個假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樣過這個假期 

  媽媽經過商量,決定在這個假期參加一些體育活動,這樣可以鍛煉身體,放假了,放假了,為了讓假期過的愉快、充實,我和爸爸 

  首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其次要看一些課外書籍,淵博知識。其次在我們小區裡面報名參加游泳、培訓班,提高自己的游泳技術。然後我還計劃參加乒乓球培訓班,因為我喜歡乒乓球,乒乓球是中國的國球,每一次打比賽,我們中國隊都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績。我最喜歡的隊員是張怡寧,她打球很冷靜、沉着、入迷,扣球兇猛,我很敬佩她。在奧運期間,我準備多看點關於奧運的電視,多看點奧運方面書籍,多了解關於奧運的知識,提高對奧運了解、知識,為奧運加油,為奧運喝彩,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支持奧運。 

  今年假期的活動比較多,節目很豐富,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充實, 通過這個假期,我提高了不少的知識和見識,特別是在這舉世屬目的奧運期間,進一步了解奧運,我要享受:我奧運,我健康,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怎樣過這個假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過這個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