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在春風中獨坐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仰頭看那碧空無雲的天空。我喜歡蝴蝶在小巧玲瓏的野花上翩翩起舞。

    我喜歡夏日的星辰,我喜歡在寧靜的夜晚仰望着黑漆漆的天幕,看那如詩如畫的夜景。滿天寶石般的星星眨着眼睛,對我微笑。一不留神,一顆流星竟向我招起手來。我還沒看清楚,那顆流星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喜歡瑟瑟的秋風,它是一個神奇的畫家,它把世界變得那樣絢麗多姿。看,它把樹林畫得栩栩如生;把大地變得金碧輝煌。秋風吹來,菊花個個精神抖擻,五彩繽紛,像一張獨一無二的畫卷。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雪花被北風吹到田野上。飽受寒冷的農作物都探出頭來,迎接新的夥伴。我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接住了一片雪花。啊,它是那樣美不勝收;是那樣晶瑩剔透;是那樣悠然自得。它把世界變得粉妝玉砌,分外妖繞。

    我喜歡在小溪邊聽不知名的昆蟲放聲歌唱,聽起來是那樣清脆,悅耳,使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大海,我喜歡和夥伴三五成群地來到海邊上,看那波濤洶湧的海浪齊頭並進地湧來,好似一面白牆。涼風吹來,是那樣涼爽。

    我喜歡白雲,紗布似的白雲千變萬化,時而變成一隻只小動物。時而又化成一棵棵樹,在天上飄啊飄啊,是那樣自由奔放。

    我喜歡書,不管是深奧難懂的文言文,還是語句優美的散文,以及令人回味無窮的小說。我也喜歡讓人捧腹大笑的幽默故事。

    我也喜歡朋友,喜歡下課出其不意地拍他的肩膀,等他醒悟過來,我早已丟盔棄甲,狼狽而逃了。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歡心裡有着這樣多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