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iq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iq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書要數是《IQ》。去年我從新華書店買了一套回來,每天找一題出來思考,一想就是大半天。

  《IQ》全套有六冊,第一冊是迷圖,第二冊是怪圖,第三冊是錯圖,第四冊是疑圖,第五冊是藏圖,第六冊是考圖。我覺得《IQ考圖》最有趣。比如書中的第13題“蛋糕的誘惑”。講的是米勒,一個不愛動腦筋的孩子,凡事總問媽媽怎麼辦。

  在外地工作的爸爸回來休假,覺察到了米勒的這個壞習慣。為了幫助他改掉,於是在米勒過生日那天,爸爸便特意買來米勒最愛吃的雙層朱古力大蛋糕,把放蛋糕的小桌子搬到客廳中央的新地毯上,對米勒說:“咱們玩個遊戲,你不能踩到地毯上,也不能用其他工具,看你能不能拿到蛋糕!今天是你的生日,你長大一歲了,相信你一定會自己動腦筋的!”米勒望望蛋糕,看看地毯,經過反覆思考,終於想出了辦法。

  你知道怎樣拿到蛋糕的嗎?答案是:把地毯捲起來。

  通過這道題,你不覺得這本書有意思嗎?想看吧,那就趕快去店書買一本過過癮!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iq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iq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