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許多小動物,如:小貓、小兔、小烏龜、小老鼠……這些動物人見人愛。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麥可。 

  麥可是一隻貴賓犬,它全身長着雪白的毛,眼睛大大的,嘴巴尖尖的,尾巴好象一朵綻放的花兒一樣,可漂亮了!只要我一回到家,它就會“汪汪”地叫起來,抬起前腳趴在我身上。這時,你只要抱抱它就行了,不然它會沒完沒了。 

  麥可吃飯時可調皮了!跟其它狗不一樣,它是先跑到我們飯桌前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們,好象在說:“我想吃你們的東西,好香啊!”再看看我們不理它,就一步一回頭地走到自己的飯碗邊吃了起來。可它不是一口氣吃完的,而是先把幾顆狗糧挑出來放在地上再慢慢吃,吃完再挑幾顆出來,然後去喝水,最後休息一會兒,就是這樣一個流程。說到這兒你會說沒什麼調皮的呀!那你就錯了,因為這頓飯它一直要吃到晚上。到了晚上,居然還在床上躺着吃,那聲音讓我睡得不得安寧。 

  咬拖鞋是麥可最大的愛好,這讓我們很頭疼。自從有了它,我們家的拖鞋就沒有一雙是完整的了。有一次,我和媽媽剛回到家換好鞋坐下來,這時,麥可趁我們不注意,把媽媽高跟鞋的鞋跟給咬斷了,氣得媽媽直叫“你真調皮,連皮鞋也咬啊!” 

  麥可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追貓。只要一看見貓,貓跑到哪兒,它就追到哪兒。有時還追得鑽到樹叢里無影無蹤,等它出來的時候,滿身都是小樹葉,好難看啊! 

  麥可雖然很調皮,但有時也蠻可愛的。它走起路來像一個穿着高跟鞋的女士,步態輕盈。它的坐相更是高貴,兩腳交叉放在胸前,頭仰得可高了。它有時還像個小孩子,老是讓我抱它,向我撒嬌,最好再給它按摩一下,真會享受啊! 

  麥可很調皮,很可愛。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