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床上放着一個可愛的怪物娃娃,那就是我喜歡的娃娃。看着娃娃時,我不禁哭了。

  五年前的十二月二十四日,也就是聖誕夜。在那時候,我希望我擁有一個可愛的怪物娃娃。我知道公公一向來都討厭我,所以他是不可能送給我的。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發現聖誕樹下有一個可愛你怪物娃娃,我猜是最愛我的媽媽送的,所以我就認不住抱着媽媽,說到:“媽媽您真的非常好,送我喜歡的娃娃。”媽媽沉默了一下便說:“不,是你公公送的。”說完后,媽媽突然哭了。

  原來,在昨天晚上公公為了實現我的願望,到一家百貨公司買給我,想給我一個驚喜。在回家的路上,他騎着摩托車回家,突然,一位相仿我年紀的小男孩在路上走,公公來不及停車,結果整個人撞向柱子上,受了重傷逝世了。

  聽完后,我吵着說我要公公,不要娃娃。久后,我就常常跟娃娃說心事,我總是覺得公公的靈魂好像附在娃娃里,懂得聽我說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