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騎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上中學起,我就經常騎車,上學騎着去;放學騎着回家。再上學,再放學;經常都是騎着來,騎着回,哪怕是一輛破車,只當作是:“牛肝馬肺玻璃湯”,反正要的就是這種感覺——玩兒的就是過癮哪!

  我的自行車可是超重型的(笨重),有變速器(就是不太好使),避震器(雖然說銹跡斑斑,但還能用),剎車性能不錯(就是偶爾會失靈,使我常常被迫擁抱地球)。

  騎車,要的就是衝鋒的勁頭,上坡要衝,下坡也要衝,出發先調變速器:力度滿,車輪轉速最快,還都有口號:“同志們加把勁兒啊,嘿嘿呦呦;為咱么鬧革命呀啊,嘿嘿呀呀……這是山,要衝,快樂地沖,狠狠地沖,可總是忘了剎車,以碰到急轉彎,就——“咚”……

  從回家走西坡路時,手就應該握緊剎車,身子最好不懂,讓車輪自由地,高速地旋轉,如刀子般刮骨的寒風打在外套上,呼呼地向著,這時候,我所要做的就是急停,保持車的速度,把變速器調成低速行駛,然後,用更快的速度向前猛衝,迎接下一個挑戰!

  汽車有三個味道——一是緊,而是馳,這第三個就是玩。

  在海關,或是冬天,或是夏季,總有一段時間是騎車的高峰期,這是,總會有一大幫人起着車在海關轉來轉去,不瞞你說我還跟他們學過“漂移”呢!這種所謂的“漂移”就是一種自行車的玩:在轉彎之前,把變速器的力度跳到最輕,然後加速,在轉彎的地方,把車頭一轉,同時把車尾平行一滑,跟車頭一對好,立即加速,從而達到快速過彎的效果,所以在他們經過的路上總會有很多黑色的輪胎印。可惜我到現在還沒學會漂移……

  我喜歡騎車,喜歡它的緊,喜歡它的馳,更喜歡它的“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