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喜歡春天帶給我們的溫暖。喜歡春天的花兒,一朵朵小花爭芳吐艷,發出淡淡的清香使我陶醉,摘下一朵戴在頭上翩翩起舞像蝴蝶一樣輕盈。

  我喜歡夏天,喜歡夏天的星星,夏天的星星金光閃閃如同一雙雙眨着的小眼睛。小時候我常常坐在媽媽的懷抱里,數着一顆顆各種造型的星星,媽媽講着星星的故事,讓我對星星有一種嚮往。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豐收,來到田野里一股稻香衝進我的鼻子里,走到稻場農民伯伯樂呵呵地收着稻穀,一捆捆金黃的稻穀好像在說:今年,我們又是一個美滿的豐收。

  我喜歡冬天,喜歡冬天裡潔白的雪。周日,我常常和小夥伴在樓下堆雪人、打雪仗,我們還把手在雪裡按下一個印,這雪好像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我還喜歡大海,我喜歡洶湧的海洋,站到海邊親近大海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勇氣。

  我還喜歡兵馬俑,你看那一個個直立的兵馬俑,讓我想到了原來的人民多麼熱愛自己的國家。

  我更喜歡溫暖,我喜歡每天晚上和媽媽聊一些愉快的話題,讓我們感受到母親和孩子之間的感情是濃厚的。

  因為有了這麼多的喜歡,所以我喜歡上了生活。

  一年級:吳祝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