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 

  天下間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我感覺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父母。 

  當我每晚寫作業時,邊上總有一杯熱牛奶遞向我;當我感到冷的時候,總有一個人給我披上一件外套;當我準備睡覺時,被窩裡暖暖的;當外面下雨我不能走時,總有一把遞給我... ... 

  誰給我這麼幸福的感覺?正是我的父母! 

  現在,我也想要回報他們。 

  一天,我看見媽媽在燒菜,於是就想去幫幫她,一推開門,媽媽說:“有什麼事嗎?”“媽媽,我想幫幫您,”頓時,又說了句英文,"Can I help you?”“什麼意思?”“我能幫助您嗎?”“廚房本來就擠,你就別礙手礙腳了。”我真是沒幫到忙,倒是碰了一鼻子灰啊。我只好失落地到了自己的房間。 

  又有一次,我聽見媽媽說鹽沒了,我眼珠一轉,要是我幫媽媽買鹽,媽媽一定會高興的。我心裡想。於是就說:“媽媽,我幫您去買鹽吧?”“不用了,路上很危險,萬一你出了什麼事情怎麼辦?”“媽媽,不會的。”“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不準就是不準!”我只好又失望地走了。“第2套方案又失敗了。”我嘴裡嘀咕着。 

  星期五早上,我看見媽媽在晾衣服,於是,我就又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 ...”“又有什麼事啊?”“我想——”“你想幫我晾衣服嗎?”“嗯。”我很高興地點了點頭,因為媽媽明白我的心思,我這次很肯定地能成功實行我的“第3套方案”。“OK!(可以;好的)”“真的嗎!”“當然咯!”我很快樂。 

  是啊,只要你真心去對媽媽或爸爸,給媽媽(爸爸)真誠的愛,你就一定會像我一樣快樂的。 

  天下間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我感覺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